Gucci by Gucci 男用沐浴精(200ml)-送同款小香

熱銷49折★沐浴精送小香
Gucci by Gucci 男用沐浴精(200ml)-送同款小香
  • 結合經典男性魅力的冷靜與當代的優雅
  • 優美深刻的線條勾勒灰色的玻璃瓶身
  • 木質柑苔調
網路價 849
特別推薦

Gucci by Gucci 男用沐浴精-送同款小香

內含:
1.Gucci by Gucci 男用沐浴精(200ml)
2.Gucci by Gucci 男性淡香水(5ml)

《產品介紹》
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-Gucci摩登現代男性的新標誌-結合經典男性魅力的冷靜與當代的優雅。
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包含了品牌的傳統及奢華,是第一瓶由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一手打造的男性香水,作為經典Gucci男性的新象徵。流線形瓶身設計,馬銜鍊裝飾呼應品牌的經典歷史及它溫暖濃郁的香味,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帶出經典、有力且性感的男性形象,代表現代的Gucci男性。

《香調表》木質柑苔調
前段:佛手柑、柑苔調、西瓜酮、黑胡椒
中段:柏木、紫蘿蘭、茉莉、肉豆蔻
後段:廣藿香、阿米香樹、煙草調、煙燻皮革調、雪松木、琥珀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 

 

 

嘿!你的牙齒夠白嗎?
現在大家都在美白牙齒,因為科技進步,
有很多便宜、簡單就能美白牙齒的方法,誰也不想再將就了, 
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
可以很方便,很輕鬆簡單的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,
而且才只要NT$1280元,你去牙科診所冷光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!!
(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?保證只要NT$1280元且經過衛生署核可)

牙齒美白,牙齒美白貼片,牙齒美白方法,美白牙齒,美白貼片,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,哪裡買,有效嗎,好嗎
牙齒美白貼片價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king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