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

網路價 480
特別推薦

【YUMI】女孩嚮往的S翹臀~激瘦原黑窄管褲
  

獨家開版!一穿上絕對能感受到超修飾顯瘦的視覺效果!

以「深黑單寧」打造*夏日超激瘦單寧*的STEP1
特意無水洗、無抓痕,完全呈現原黑單寧的修飾度
視覺上*收縮* *顯瘦*效果絕佳
有肉肉下半身的女孩們,想嘗試窄管褲
絕對推薦從「深.黑單寧」下手!

加上特意的*金色細縫線*車邊,流暢地拉長腿部線條
堪稱另一項心激的長美腳設計!

而「窄管褲」三大重點就是-貼、翹、長,本款一一做到
相當適合亞洲人版型的細身褲型,加上超低腰的褲檔設計
與彈性單寧質材,直接就是超貼、超激長的美腿呈現
後雙袋刻意向中心縫製,直接集中、托高臀部曲線
就是給妳「俏、俏、俏」的蜜桃小尻效果!!

日美歐大流行的細身單寧
走在流行前端的女孩們,本季絕對要入手!

YUMI玩美小叮嚀
此款版型正常,微彈性,質料偏挺,修適度絕佳
Model羿君試穿S號為略鬆感
建議想穿貼身效果的甜心,拿小一號的SIZE喔
注意!!單寧商品製成多少會帶有些許質料味道,
較敏感肌的甜心建議收到貨後試穿10-20分鐘喲~
請介意的甜心慎慮再購買唷^^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品牌介紹:

 

 


This is YUMI life!!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開始偷偷蹬上高跟鞋
儘管~磨腳!!痛!!但是~沒人可以阻止我愛美的決心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開始輕輕擦上指甲油
儘管不均勻得像是調色中的色盤…但~沒人可以阻止小女孩蛻變小女人的決心!!

女孩子該有的模樣、小女人該有的樣子…談戀愛幸福的笑容…
一切一切都在我的想像中~而…現在我將穿上我最美麗的衣裳~迎接我的人生

分享每一刻完美打扮-只有YUMI!!This is YUMI life!!
個性迥異的美人兒-各自編織擁有不同夢想!!
卻一起大哭大笑~偷擦對方指甲油…共穿同一雙高跟鞋!!

分享每一刻完美打扮-只有YUMI!!This is YUMI life!!
喜歡自己不同的面貌…喜歡自己所有的心情…
喜歡打扮的美美~搖搖擺擺的走在大街上!!
This is YUMI life!!女孩&女人愛美萬歲的專利宣言!!

 

 

 

嘿!你的牙齒夠白嗎?
現在大家都在美白牙齒,因為科技進步,
有很多便宜、簡單就能美白牙齒的方法,誰也不想再將就了, 
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
可以很方便,很輕鬆簡單的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,
而且才只要NT$1280元,你去牙科診所冷光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!!
(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?保證只要NT$1280元且經過衛生署核可)

牙齒美白,牙齒美白貼片,牙齒美白方法,美白牙齒,美白貼片,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,哪裡買,有效嗎,好嗎
牙齒美白貼片價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king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