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湧-冰點 男性淡香水50ml

優惠價~999要買要快喔!!
潮湧-冰點 男性淡香水50ml
  • 型男必備的香水之一
  • 力與美結合的香味
  • 散發型男華貴的香氣
網路價 999
特別推薦

Zero潮湧-冰點 男性淡香水50ml

擁抱心靈的香氣

所有香調元素完美和諧地結合,才能產生最獨特的吸引力。
清新前調以青蘋果、鳳梨花帶來中調天竺葵與科蘇梅爾海洋調的悠揚。
海洋的香味逐漸轉入性感的白麝香與灰琥珀(龍涎香)

潮湧-冰點 設計概念

以強烈意志突破無止盡的挑戰
我的生活是一連串的挑戰與征服。
現在,我要靜靜傾聽我的內心,回顧走過的每一步,
我的心回到了原點:
隨著波潮、海洋與大地,我感受到自然的偉大力量,
而激起對萬物的無限敬意,
所有本質融合為一…這就是潮湧-冰點。

潮湧-冰點 瓶身/包裝設計

--包裝設計--
銀色—表現出面對多元的挑戰時,生命所展現的力量
白色—漸層的白色象徵冷靜與簡潔之美,給予令人摒息的明亮

--瓶身設計--
深藍色漸層以白霧逐漸淡入,
簡潔白色logo表現不服輸的傲氣,
是戰勝一切困難的征服者獨有的專利。

◣雜誌推薦款◥

◣型男們 不可或缺的香水之一◥

◣值得收藏的男香之一◥

◣名人推薦款◥

◣雜誌大篇幅推薦◥

◣日本雜誌 極力推薦男香之一◥

 

 

 

嘿!你的牙齒夠白嗎?
現在大家都在美白牙齒,因為科技進步,
有很多便宜、簡單就能美白牙齒的方法,誰也不想再將就了, 
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
可以很方便,很輕鬆簡單的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,
而且才只要NT$1280元,你去牙科診所冷光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!!
(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?保證只要NT$1280元且經過衛生署核可)

牙齒美白,牙齒美白貼片,牙齒美白方法,美白牙齒,美白貼片,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,哪裡買,有效嗎,好嗎
牙齒美白貼片價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king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